关注者

2011年5月19日星期四

add math & domino pizza ♥


囧.





有add我飛卜的大概都清楚
我昨天一整天都在诅咒add math ,
我跟它约会了一整天


真的
真的

气死我. ;''(

不明白当初为什么那么有自信可以克服它.
bla bla bla bla,
太好恋的结果 .

tee hee ~

真的太多东西要记了
然后它真的太爱对我变魔术了.

真的太不可爱.



其实,
成熟 = 老土 ??

是这么样的吗 ?
啊,为什么我觉得我打扮成熟的时候就好像30 ++ 的老婆婆 ??

arhhhh,
超级beh tahan liao ~~ !!




tee hee,
很多人问我 ' tee hee ' 是什么意识


可是我的答案都让他们很炸到.

那就是


' 我自己也不知道是什么意识, 我只是喜欢它的读音/.\ '

XDD
习惯就好,认识我的

都差不多被我炸过料. =3= ''



今天放学后,
墨家3位,跟南风家4位去吃domino pizza !!

fuiiyo,
超饱的说
不肥就假咯

我们吃了3个pizza,
哈哈.


超赞的 !!!


吃完后就打算去买糖水

walk walk walk walk walk walk walk,
suddenly !!!!


dymo说我脚下踩着死老鼠 .

我一看


OMG !!!

第一个反应就乱叫 然后跳去other side 料/.\


没有人安慰我
反而笑死她们.


气死我气死我.
我的头都冒烟料


严重不理他们.


我跟老鼠很有缘分. T T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