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注者

2011年5月17日星期二

蘑菇page ..


bi bu bi bu bi bu bi bu
幻想着我在驾lori .
tee hee ~

为什么没有看过女生驾lori
为什么 ?

okay, 如果没有女生驾lori
我会成为第一个

驾着玩具lori的女生.


谁要上我车 ??
快快booking 先. ;'')


今天上来是因为我真的闷到发霉了
我发霉会变成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我

我还是我.

arhh,
我到底在说什么 ??
我自己也不知道. lolx. ><''

有人对我说
你可以有形象一点没有.

我说 , no way

有形象没人爱.
tee hee ~
瞎说的.


刚开了属于自己的page
记得去支持下.

蘑菇小姐的page
tee hee. ;'')

mskumo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