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注者

2011年6月15日星期三


我不成熟 -''-
假期生活真的


真的


很爽 !!! ;D


差不多每天都往外飘.

=3=飘到妈妈天天都在骂我.



我有很多东西要说

可是不知道要说什么.

我在说废话. ;D



我认识了很多新朋友

都很美很帅 !!!



原来我人缘没有退步到. ;''p



暗爽 !!!!



部落格
/.\
很闷 ! ;x
facebook

最近都呆在那里.

spm arrhhh !!
快到了/.\


单身无罪
不要一而再,再而三的问我为什么没有恋爱
=''=

我有自己的原因 !! ;3


我的白马王子还没有骑着白马出现在我面前
o(╯□╰)o
我要你后悔当初欺骗我 -''-
我要把自己变得更完美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