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注者

2011年4月26日星期二

hang out with babes

sambil 喝汤 sambil 打部落格

回忆当中,
我刚刚4点多才吃了午餐. =___,,=
妈妈真的很喜欢塞东西给我吃.
就因为它 , 我才有今天的成就.

肥婆美女的身材 !!

接受现实.
hohoho ~ act 没有人介意就好.


今天体育节真的很爽咯
炸弹到我们去titiwangsa公园玩


准确一点说,
是带我们去做体操,
but , 我们看到playground就情不自禁.

哈哈, 我跟傻婆lai yan第一个目标就是秋千

我的最爱最爱再最爱 !!!
秋千有很多我的童年回忆. ;))
tee hee ~


爬上爬下
跑来跑去
喊来喊去
跳来跳去

年龄17的我们,
真的幼稚到很可爱. ;))



25/4 拜一

我飘飘的飘去timesquare, sungai wang, pavilion.
awhhh ~~

sibeh爽的咯

哈哈,在前一天.
我分别约了两位小姐
yoke leng , coco

超兴奋的说 !!
我没有想到她们会陪我

感动说 !!
coco , 住很远
yoke leng , 昨天本来也有做工的

you see, how 伟大 they are.
tee hee , ;))

LOVE YOU TOO !!!


本来我以为我会成为迟到的那位
赶超超赶飞机
谁知道 , 我是最早到的一位 !! C:

还陪妈妈说
一大早在家里跑来跑去 , 是不是要减肥
=___,,=


很爽的感觉
有两位美少女陪我走街,


去pavilion看戏.
scre4m , 很恐怖啦喂 !!

我就死命在喊 , 她们就死命在suk .
macam macam 有人要跟他们抢位子做 ! ;DD
but , 她们看到很安静咯. = ___,, =


某小姐还死命投诉我喊到很大声.
hor ?? yoke ling 姐姐 !!
;C


看完出来
super好笑的,我们的头发都超级乱.
笑死笑死我.


pavilion toilet .

我没有化妆, 没有colour lens 的样子.
awhh ~ ><''
讲到都兴奋. ==







只post上游我们3人一起的照片.
别的在facebook.


收获只有鞋子,
♥它
虽然它不是我的最爱. ;)))








the end, tee hee 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