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注者

2011年4月15日星期五

support yar ♥


hey hey.
hai hai.


finally i re-open my blog.
support support again yar ~
♥ ;)
TEE HEE.........


其实的其实,
我只是copy and paste mskumo 的东西.
我很懒惰在一个一个去弄,
认识我的人都知道哦

我很懒惰 !!

Tee Hee ~
(这里讲这里忘就好,
must format your brain before you go out from here. and reset that im a hardworking girl, but not lazy girl. ;) )

说话,
下午的时候跟 crystal babe 去享受我们的tea time.
传说中所谓的贵妇生活. :p

要猜猜我们在哪里享受我们的tea time吗, ;))

答案就是
印度店. ' 妈妈档 ' !!

很到爽爽,
被对面的超级超级黑的印度人看到很不自在,
超恐怖. =__,,=


一,他黑我不提. 还说要请我们喝茶,还好老板没有鸟他
二,还是因为他黑. ><''


我们很好笑咯
都很怕,
如果那时有一位帅哥在我面前,我会奋不顾身的走过去搭讪.

回复话题,

我真的很鱼
要一位小我2年的妹妹陪我回家. ><''


还好他也安全到家了. ♥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